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MR自主創作內容開發軟體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6
單  位
項  次298
採購數量級距1-5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市面上並無像本系統能指定安裝在單位電腦或筆電上進行MR(虛實混合)內容創作開發軟體,大都需透過專屬公有雲來進行課程製作與資料儲存容易有資安問題,以及創作內容無法長久保存於單位現有硬碟或儲存空間來進行長久保存與隨時調整修訂。
本產品無須專業Unity程式開發人才與2D_3D圖庫專業製作就能輕鬆來產生,這對於多元化跨領域MR內容創作是有相當大效益的。

產品功能規格

突破傳統MR內容製作需要專業Ulity程式人員才能進行MR課程教材內容製作,讓非MR內容技術開發人員就能輕鬆進行自主開發MR內容製作軟體,支援全景圖片及全景影像的交互編輯,它能夠幫助用戶通過場景串聯跳轉、加入相應的回應事件,進而能夠快速完成一個MR互動內容的製作。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需可選擇繁體、簡體與英文安裝版本。
2.可新建多個MR課程項目與打開未完成MR課程項目
3.支援全景圖片及全景影音的交互編輯,且能夠幫助用戶通過場景串聯跳轉及交互熱點,讓用戶在場景之間實現自由切換,並在對應場景中觸發事先設定的熱點內容,增加使用者與場景的互動。
4.可以全景影音作為編輯素材,在播放過程中在對應時間點及任意位置設定熱點內容,可讓使用者在觀看過程中選擇是否觀看預先編輯的交互內容。
5.素材庫內容:圖片、影音、圖示;是通過保存後自主選擇添加的。
6.需提供流程圖編輯功能
7.需提供圖片場景編輯功能
8.需提供影音場景編輯功能
9.需預覽與匯出功能
10.提供熱點圖示功能:可進行自訂,用戶可隨時對熱點進行事件定義、添加、刪除、修改
11.熱點支援的事件包含:影像、音訊、文本、圖文、圖集、圖片、切換
12.使用者可對目前場景及所有場景進行背景音樂設定,並可對選定音樂進行播放次數設定。
13.需提供專屬APK於VR眼鏡或穿戴式MR智慧眼鏡(安卓作業系統)中來進行MR(VR_AR)內容播放使用。
14.本軟體以單機版買斷授權,需安裝於windows 10(含)以上作業系統版本,建議安裝i7等級電腦與內含4G以上記憶體及獨立顯卡2G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