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HackMD 即時同步協作雲端知識管理系統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6
單  位
項  次275
採購數量級距30-10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HackMD 是少數可以線上即時共同編輯,且強調知識共享的產品。這樣的知識平台能讓團隊所有內部成員、外部夥伴及客戶一起遠端即時同步協作、紀錄會議內容、收集分享及活化所有的知識。使用者無需下載與安裝任何軟體,直接在網頁上即可使用。

產品功能規格

HackMD 幫助客戶建立跨越機關內部及外部的社群,促進分享知識及專案協同合作,減少溝通錯誤。HackMD 跨越不同裝置(手機、平板、或電腦)的社群知識平台能讓團隊所有內部成員、外部夥伴及客戶一起遠端即時同步協作、紀錄會議內容、收集分享及活化所有的知識,確保所有人的認知都是同步的,讓團隊高速往正確方向前進。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 伺服器:
1) CPU:x64 雙核心 (或以上),時脈 2 GHz (或以上)
2) 記憶體:8 GB (或以上)
3) 硬碟空間:20 GB (或以上)
4) 作業系統:支援容器 (container) 技術之 Unix-like 系統
5) 資料庫管理系統:PostgreSQL (若作業系統支持容器技術,則不需要另行安裝資料庫管理系統)

- 使用者:
1) 硬體:一套電腦,包含但不限於智慧型手機、桌上型電腦、筆記型電腦、平板電腦
2) 瀏覽器:一套網路瀏覽器,包含但不限於 Chrome, Firefox, Safari, 微軟 Edge (需更新至 109 年一月以後的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