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喬登美語S5(適用國小至國中)(專題課文AI互動式學習APP)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6
單  位
項  次258
採購數量級距1-10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1.將獨創的折衷式教學法與兒童的多元智慧相結合,讓兒童在自然且無壓力下奠定了聽、說、讀、寫、看、做全方位的美語能力。
2.互動式數位課程帶著小朋友一起進入專為初學者設計的字彙,逐一介紹主題互動故事相關字彙和其自然發音、KK音標,建立正確發音概念。
3.圖文並茂且生動有趣的數位故事互動學習利用各種課堂練習活動及演練延伸對話、會話的長度及廣度。
4.針對常用句型結構做一個清楚的說明和應用,提升了兒童美語聽說讀寫的內容豐富度。
5.數位英語歌謠教唱讓孩子增添充足的互動性更提高了參與和體驗的學習機會。
6.有趣的英語互動遊戲增加了兒童益智及激發兒童的學習動機。

產品功能介紹影片請參考:https://vimeo.com/810791678

產品功能規格

"See It & Say It"是一套為兒童設計的美語教材,共有12個APP(S1~S12),可依分級分齡學習。喬登設計生動活潑的APP教學模式,可在Windows、IOS、Android系統順暢操作。

S5課程目標:

1. 能使用助動詞 "can" 肯定句、問句及否定句。
2. 能使用 "Who" + "can" 之問句及回答句。
3. 能使用 "What is" + "before/after/between"問句及回答句。
4. 能使用 現在式動詞問句、肯定句及否定句。
5. 能使用 "What time is it?"問句及答句。
6. 能使用 "in" + "時間","at"時段等時間片語。
7. 能使用 "Do" + 現在式問句及回答句。
8. 能使用 "Does" + 現在式"動詞問句及回答句。
9. 能使用 "How" + "go to" 問句及回答句。
10.能使用 "by" + "交通工具"直述句。
11.能使用 "How often" + 現在進行式問句及回答句。

二、口語溝通目標
1. 能說各球類運動的名稱。
2. 能說各天數的名稱。
3. 能分辨各天數之縮寫。
4. 能敘述生活習慣。
5. 能說時間。
6. 能說出一天之時段。
7. 能說出各種交通工具。
8. 能分析短文及理解問與答。
9. 能說 50 個新動詞片語。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APP模式
於網路環境下載後登入一次帳密即可離線使用,日後每月只需連線一次即可自動認證。適用於iOS12以上、Android8以上手機或平板,以及Windows10以上電腦。下載空間約650MB,一組帳密限定於一臺裝置上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