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喬登美語 T4(適用國小)(多功能動漫互動魔法雙語教學軟體)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6
單  位
項  次247
採購數量級距1-10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產品特色:
突破平面畫面的視覺限制,使說文敘事的過程能夠透過各個紙娃娃在不同情境的畫面中的互動能更具體化,並同時促進同學的集中注意力,提昇其學習興趣,加強其想像力。

1.每個單元皆有主題各異的互動故事,以豐富有趣的音效、配樂、動畫及語調表達的方式,巧妙地將教學目標融入故事情節,達到真正的講故事(Storytelling)效果。
2.集結動畫、影音、遊戲的互動式數位教學多媒體,協助推動數位學習。
3.主題故事、會話練習、字母練習、自然發音等多種學習面向皆在動漫中呈現,並串連互動遊戲創造更活潑的學習情境。
4.悅耳動聽的歌曲及韻文結合故事情節,讓同學配合律動及肢體語言學習,使所學更能朗朗上口。
5.互動式對話練習帶入句型、會話、單字教學,讓同學不只是死讀書,更要學會念出英文。

產品功能介紹影片請參考:https://vimeo.com/810467087

產品功能規格

兒童美語"Toy It & Tool It"4是一套以「人本」為出發點的跨平臺使用的教學軟體,以每課5-6分鐘雙語互動主題動漫為主,用閱讀、歌唱、跳舞、動畫、遊戲、手作等豐富多樣的互動式教學方式呈現,讓小朋友快樂融入美語學習的環境中,把美語當作他們生活的溝通工具。

課程包含6個APP,每1個APP有14個課程,全套共學習64個課程,T3、T4Learning以故事中主角人物帶出生活化的日常會話。以諾亞方舟的故事,介紹每個字母及其代表的動物,使學生能有效的結合字母及自然發音學習。APP可在Windows、IOS、Android系統順暢操作,包含生動活潑的2D、3D互動動畫。內容有中英對話互譯、互動對話學習、英文主題歌曲、互動評量。課程搭配配音功能,讓同學可以隨時自我檢驗。

課程內容學習歌曲含以下8首歌:
4-01 How are you?
4-02 Where do you live?
4-03 Who's she?
4-04 Yummy, yummy, yummy.
4-05 What do you want to do?
4-06 Where do you want to go?
4-07 What can you see?
4-08 Twelve elephants.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APP模式
於網路環境下載後登入一次帳密即可離線使用,日後每月只需連線一次即可自動認證。適用於iOS12以上、Android8以上手機或平板,以及Windows10以上電腦。下載空間約650mb,一組帳密限定於一臺裝置上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