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喬登童話英語 1(雙語動漫多功能互動童話繪本)(內含6個經典童話故事,課程功能包含動漫影片、中文翻譯、單字學習、影片配音、影片真人錄像配音等,將童話故事進化到真正以AI互動模式,看、聽、說、讀、寫、畫、錄,沉浸式翻轉學習英語。)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6
單  位
項  次242
採購數量級距1-10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產品特色:
童話繪本(一)為設計給兒童的美語入門童話故事精選集,經過想像、幻想和誇張來塑造藝術形象,增進兒童性格成長。

童話繪本APP功能共包含:
一、Story:流暢運行的動畫互動故事,每個故事約7-10分鐘。
二、Translation:分段中英文翻譯,可錄音比對原音練習口說。
三、Spelling:從故事的內容中挑出大量英文單字來學習,有中英文翻譯、錄音練習功能,還有聽音、拼字遊戲評量。
四、Coloring:故事中擷取部分畫面做成電子著色板,同學依照個人美感配色。獨創作品完成後都可在Line或各種社群軟體分享給老師、朋友。
五、Dubbing:選擇分段或全篇故事後,同學可以配音錄製自己的配音卡通,即刻成為動畫故事主角,也可選擇同步錄影功能,就能錄下本人影像,成為自己的代表作品。影片還可以用社群軟體分享給老師、朋友。

產品功能介紹影片請參考:https://vimeo.com/810812702

產品功能規格

童話繪本(一)包含以下6個童話故事:
1.Baby Bear 寶貝熊熊
2.Little Red Riding Hood 小紅帽
3.Jack And Beanstalk 傑克與魔豆
4.The Three Little Pigs 三隻小豬
5.Rabbit And Turtle 龜兔賽跑
6.Cinderella 灰姑娘

大多數人的童年都在童話故事的溫馨伴隨下度過,然而以前只能閱讀紙本故事書。喬登童話英語是一套專為兒童設計的雙語動漫多功能互動童話繪本,以多元化故事情境為主題,豐富了孩子的學習內容,讓孩子在自然且無壓力下學習。童話繪本(一)包含6個每個人一生必讀的經典童話故事。課程功能包含動漫影片、中文翻譯、單字學習、影片配音、影片真人錄像配音等,將童話故事進化到真正以AI互動模式看、聽、說、讀、寫、畫、錄,沉浸式翻轉學習英語。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APP模式
於網路環境下載後登入一次帳密即可離線使用,日後每月只需連線一次即可自動認證。適用於iOS12以上、Android8以上手機或平板,以及Windows10以上電腦。下載空間約1GB,一組帳密限定於一臺裝置上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