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喬登兒童英文歌曲 7(適用國小)(2D、3D、真人唱跳三位一體英文歌曲教唱APP)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6
單  位
項  次236
採購數量級距1-10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一、2D歌曲教唱:以經典兒歌曲調改編歌詞,融入美語學習,揀選豐富的主動互動動畫編寫歌曲。
二、3D歌曲教唱:將以上2D歌曲以最新3D技術製作出精細完整的歌曲帶動跳動畫,讓兒童不只是坐著學習,更站起身參與課堂活動,並鍛鍊健全的身體,增強肌肉記憶。
三、真人唱跳歌曲教唱:數位動畫教材的優點就是可以跟著老師的動作反覆練習,有困難的部分可暫停或重來,更增加了學生自主練習的時間。
四、Dubbing配音卡拉OK:去人聲卡拉OK功能少有地被應用在教育領域,讓美語歌曲學習變得更加有趣。配音完成後,還可以將成果分享給老師、朋友,增進小朋友的自主表達能力。

產品功能介紹影片請參考:https://vimeo.com/810775884

產品功能規格

喬登兒童英文歌曲 7 含以下12首歌:
7-01 ABC Song
7-02 Good Morning
7-03 BINGO
7-04 Ten Little Indians
7-05 Train
7-06 Five Little Monkeys
7-07 I Touch My Nose.
7-08 When I Was A Doctor.
7-09 My Family
7-10 Are They Apples?
7-11 The Bus Song
7-12 The More We Get Together

喬登兒童英文歌曲(7)APP內每首歌曲都以2D、3D動畫和真人唱跳歌曲教學三重搭配,讓兒童使用數位互動教材反覆練習,還有全國唯一唱歌配音功能,讓小朋友分享自己的歌唱作品給家長老師和朋友。喬登兒童英文歌曲以APP的模式學習,可在Windows、IOS、Android系統順暢操作。課程包含生動活潑的互動動畫。防呆設計操作簡單,老師學生都能輕鬆上手,只要下載後登入即能使用,只須連網認證,不用擔心上課時卡頓。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APP模式
於網路環境下載後登入一次帳密即可離線使用,日後每月只需連線一次即可自動認證。適用於iOS12以上、Android8以上手機或平板,以及Windows10以上電腦。下載空間約600MB,一組帳密限定於一臺裝置上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