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PDF Reader 買斷(PC)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6
單  位
項  次73
採購數量級距101-50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Windows版本中保留買斷版的彈性選項,額外提供永久授權方案。使用者不必擔心軟體過期,資料可以通過本地端讀取編輯。
凡是擁有永久授權版本的用戶,將可以無期限的在Windows電腦上使用 PDF Reader 單機版本。
無須聯網,也可以通過被授權硬體編輯PDF檔案。

產品功能規格

PDF Reader 支援 PDF 注釋、編輯、合併、轉檔、加密、掃描和簽署等多種檔案編輯需求。
支援PDF轉各種Office文件格式: 提供轉檔工具,可將任何PDF文件轉成Word、Excel、PowerPoint等格式檔案,保留原始文件的排版樣式與字型。
PDF文件註釋利用PDF Reader注釋內容可相容於任何如 Adobe Acrobat 和 Foxit Reader 等
電子簽署文件:PDF Reader簽名管理工具,提供手寫、打字輸入、與簽名圖像等方式簽名。
插入PDF圖章:可輔助提示PDF文件內重要資訊。
編輯文字更彈性:您可以直接在PDF文件上進行內容增減、替換字型或設定顏色。
壓縮檔案大小:直接縮減PDF檔案大小而不犧牲品質與重要資訊。
PDF頁面重序:藉由批次旋轉或移除頁面內容,可自由掌握PDF文件頁面的呈現方式。利用拖曳,調整文件內頁面順序。
PDF文件加密與解密:設置PDF文件密碼,防止他人在未經授權情況下任意開啟或編輯文件、亦提供移除安全性設定工具,移除加密文件的密碼設置。
合併PDF文件:可同時匯入多份PDF文件,合併成單一份文件,也可透過分割工具,將文件拆分成多份小檔案。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Windows 10或以上版本。PDF Reader介面提供11種語系,包含繁體中文、英文、簡體中文、日文、法文、德文、西班牙文、葡萄牙文、俄文和韓文。 需預先下載安裝PDF Reader軟體至指定授權設備,通過金鑰方式授權開通進階功能,金鑰獲得須請與相合作經銷商聯絡取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