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Animation Desk Pro年授權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6
單  位
項  次53
採購數量級距1-10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相較於市面上動畫製作,Animation Desk 定位在簡單易懂的動畫工具,非常適合動畫初學者,透過匯入影片、照片或使用產品內建的模板,開始建立第一支動畫影片。學生可以透過 Animation Desk 友善的介面、體驗基本的動畫製作流程,不管製作何種類型的動畫,這些基礎技巧永不會過時。提供獨創的「教師手冊」瞭解如何將Animation Desk動畫桌融入課程中。

產品功能規格

1. 便利的動畫學習工具
Animation Desk 讓行動裝置化身為行動光桌,簡單的操作介面讓各年齡層的學生都可以快速熟悉操作,讓靜態繪圖成為生動的動畫作品。
2. 細緻的繪圖體驗
Animation Desk 提供多樣化的筆刷,可以使用筆刷製作出不同的質地和繪圖效果。程式內提供洋蔥皮、燈箱、影格管理等等功能,繪製動畫時可以更加精確,角色動作更加流暢。
3. 適合動畫初學和希望精進手繪技巧者
使用者可以使用影片或者已經製作好的ad.package檔 (Animation Desk 原生檔案) 繼續創作動畫,即使是動畫初學者,也可以一步步學習動畫繪製技巧。對於已經稍微熟悉動畫的使用者,也可以透過轉描線搞或對照影片,精進對角色動作的掌握。
4. 管理作品
每個授權用戶可獲得 500GB - 1TB 的雲端空間,學生可以使用雲端備份作品,並且隨時下載動畫鏡頭到不同的裝置中。若您的課堂是使用公共的裝置,學生可以更便利的接續之前未完成的動畫作品。
5. 延伸創作
支援將動畫鏡頭輸出為影片或Photoshop檔案,用戶可以在桌機軟體中進行進一步的編輯。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適用平臺: iOS | Android | Windows
相容系統: iOS 10 以上、Android 4.1 以上、Windows 10 以上
支援語系: 英文、繁體中文、簡體中文、日文、法文、德文、西班牙文、義大利文、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