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RPAGE政府響應式網站應用整合系統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5
單  位
項  次493
採購數量級距1-3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1. 提升網站使用率
透過取得無障礙檢測標章,可提升身障人士取得本網站資訊之便利性,增加身障人士瀏覽客群。
2.符合政府機關網站無障礙化檢測及認證標章核發辦法
依據通傳資技字第 10243023350 號令第二條內容說明:第二條、各級政府及其附屬機關(構)、學校(以下簡稱各機關(構))規劃及建置資訊服務網站,應遵照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以下簡稱本會)訂頒之無障礙網頁開發規範辦理。透過本專案取得無障礙檢測標章,符合相關行政要求。
3.多元化的網頁瀏覽模式
透過 RPAGE 所建置之網站不論是透過寬螢幕桌上型電腦來觀看,或者是用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來瀏覽,內建 RWD 功能技術已經把所有的網站內容自動重新編排過,使用者不會再看到密密麻麻的文字內容,更不需要用手指來把畫面放大縮小,就能輕鬆順暢的瀏覽您的網站內容,抓住行動用戶的目光。
4.有效網站統一管理與維護
提供強大功能的專利技術(階層式網站管理機制及介面),可提供網站管理人員輕鬆的管理。強大的訊息傳遞功能,將所有校園相關網站內容整合在一起,並透過母子網站上下層平台整合,更能夠建立有效率的全網站,讓系統使用更容易更加方便。

產品功能規格

因應電子化政府及開放資料的需求,黑快馬再研發出政府響應式網站應用整合系統;提供各政府單位的分享與資源整合併,符合機關網站檢核標準,功能模組支援無障礙2.0規範,此系統以階層式母子網站平台架構為基礎,除直覺式的視覺介面及操作流程外,更供各單位多網站整合機制使政府單位有完整的系統環境,提昇政府機關各項工作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後端資料庫使用:MySQL
伺服器作業系統採用:Linux
瀏覽器採用:IE10以上及Firefox3.5.Chrome
Wed Server:Nginx.PHP
1.系統需支援多國語系如英文、繁體中文及簡體中文,以符合網站國際化的要求。
2.前台任一頁面的語系別切換,採頁對頁進行對應,且系統能記憶非本國瀏覽者的習慣語系,重新啟動網頁時可直接變更為該習慣語系的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