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數位教學排課系統(管理者端)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5
單  位
項  次430
採購數量級距1-3283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1.課程安排順序預設依照班隊課程設定的順序
2.課程節次的安排,依照課程的設定。
3.課程設定若為共同課程,如需要用到電腦教室,兩門課程不同可合併成一班上課,則系統會自動查閱是否有可合併的課程安排。
4.排除假日不排課,補課日期照常排課;
5.依據課程的專業老師當日沒請假及該節沒其他課的自動安排課程;
6.依照老師已被安排的授課時數排序,較少的老師優先排課,自動依照課程設定的教室排該節次的課程上課教室。

產品功能規格

提供行政管理者維護訓練的課程、學生,並提供自動智慧排課、依教師專業能力安排課程、上課教室自動安排,並可維護教具租借紀錄、查閱相關統計資訊;提供老師維護題庫、出試卷、登錄成績、教育日誌點名登錄,並可管理教案、準則、技術手冊、影片;學生則可作線上測驗、成績查閱、查詢檢閱教案、準則、技術手冊、影片。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 最低主機需求建議
1-1.處理器CPU:2.3 GHz 4核心
1-2.記憶體RAM:16GB
1-3.磁碟空間HDD:1 TB
1-4.作業系統:Microsoft Windows 10 (含)以上 WINDOWS OS/ MAC 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