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數位看板管理系統(直播模組)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5
單  位
項  次407
採購數量級距1-5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全新Web技術開發,高效能內容派發,群組式設備管理,可分區分點實現多地點同步播放,整合多元的場景與資源應用遠端控制數位影音廣播設備,幫您輕鬆建置數位看板系統,快速發布訊息至各指定地點,提升資訊傳遞效率。

產品功能規格

數位看板管理系統可發布多媒體廣播內容,用戶只需在數位看板管理系統後台設置好直撥時間,再搭配播映模組,即可將串流直播形式的資源傳送至各台數位看板設備上,以實現即時公告發布、會議直播等應用。
快速發布訊息至各地點,提升政策宣導效率或完善數位化訊息發布場景。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壹、系統規格
可於設定排程廣播或即時廣播時添加直播資源,支援輸入RTMP協議直播源、RTSP協議直播源,當廣播開始時即會播放該直播源內容。


貳、硬體規格需求

規 格 中央處理器 Intel®i5 四核心 或以上 在不與其他系統共用情況下為基準
記憶體 8GB 或以上
硬碟空間 128GB*2 SSD. 1TGB HDD
網路介面 1 個 GbE 網路埠
作業系統 Linux OpenSUSE42.2-64b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