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WIN11版碁優多媒體網路教室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5
單  位
項  次396
採購數量級距10-20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1. 透過現有的有線網路環境下即可使用。
2. 安裝十方便利簡單,無需複雜的操作及設定。
3. 直覺化的操作,可隨意編排功能按鈕、學生座位的排列方式、學生機的名稱...等設定。
4. 可以設定不同的班級及群組進行管理,設定班級的密碼、指定學生提交作業的位置。
5. 支援廣播、多播、可靠多播的通訊方式。
6. 提供學生示範、監控、搖控、遠端開機/關機...等其它功能。
7. 提供5人版軟體試用,可至我們的網站上下載試用。

產品功能規格

碁優多媒體網路教室支援最新 Windows 11 作業系統,是專門針對電腦教學的環境而開發,透過區域網路來進行教學工作,包括螢幕廣播、螢幕畫面監控、遠端遙控 、螢幕肅靜、學生示範...等各項功能,提高教學的效率,是各電腦教室、電腦培訓中心、學校機關等單位的首選工具。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硬體環境:
1. C P U :1 GHz 或更快,有兩個或多個核心的CPU。
2. 記憶體:4GB 或更大。
3. 顯示卡:內建顯卡,推薦安裝獨立顯卡以達最佳效能。
4. 網路卡:10M以上,推薦使用 Gigabit 網路以達最佳效率。
5. 軟體下載網頁:http://www.chyiou.com.tw/download.html

支援作業系統: 適用於 Windows11 及 Windows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