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輔導模組-國中版(次年起授權)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5
單  位學校部別/套
項  次391
採購數量級距1-10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輔導模組通過整合學生及教師資料、即時呈現最新資料以及提供即時查詢輔導資料的功能,為輔導人員、教師和學生提供了一個獨特且方便的工具,能夠更好地了解學生的輔導情況,及時做出相應的支援和幫助,以促進學生的全面發展和學習成功。

產品功能規格

整合 1Campus 系統內學生及教師資料,在查詢學生輔導資料時,也能查詢學生基本資料、異動資料、缺曠獎懲、輔導老師等相關資料,當 1Campus 系統內學生與教師相關資料異動時,於輔導作業即時呈現學生最新資料內容。

教師及學生亦能透過 1Campus Web 即時查詢相關學生輔導資料,充分了解,才能早期發現,提供孩子適時協助!

此產品需搭配1Campus 雲端校務系統。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硬體需求:
8G RAM(隨機存取記憶體)或更高
100M 網路頻寬
Windows 10 32位元版本(系統修補更新至最新版) 或以上

瀏覽器:
Google Chrome
Version 89.0.0.0 以上版本
Microsoft Edge
Version 90.0.0.0 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