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線上點名模組-高中版(次年起授權)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5
單  位學校部別/套
項  次389
採購數量級距1-10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線上點名工具是一個獨特且方便的解決方案,旨在支援教師的點名工作並促進智慧校園的發展。這個工具提供了多種功能,包括教師行動點名、預先請假登錄、學生小幫手功能以及即時寫入校務系統的能力。教師可以透過行動裝置輕鬆進行點名,提高點名的效率和準確性。學生也可以預先向行政人員請假,並於點名時讓教師了解學生的到勤狀況,減少行政工作的繁瑣程度。此外,學生小幫手功能讓學生能夠自主參與點名過程,培養他們的責任心和參與意識。操作介面友善且直觀,讓使用者輕鬆上手。而代課點名支援則為代課教師提供了方便和支援。線上點名工具是一個獨特且便利的解決方案,有助於提升教師的行政工作效率,並推動智慧校園的發展。

產品功能規格

教師的行動點名好幫手,透過網頁或是行動應用介面為學生進行班級及課堂的缺曠紀錄。行政人員可預先為學生進行請假登錄。並搭配學生小幫手功能,讓學生進行缺曠紀錄。點名資料即時寫入校務系統中,作為學生的缺勤紀錄。
友善的操做介面,提供學生大頭照輔助點名,易於辨識到勤學生。同時支援代課點名的情境,減少課堂點名行政時間,支援您的智慧校園生活。

此產品需搭配1Campus 雲端校務系統。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硬體需求:
8G RAM(隨機存取記憶體)或更高
100M 網路頻寬
Windows 10 32位元版本(系統修補更新至最新版) 或以上

瀏覽器軟體需求:
Google Chrome
Version 89.0.0.0 以上版本
Microsoft Edge
Version 90.0.0.0 以上版本

行動應用 APP 作業系統需求:
iOS 13.0 或以上
Android 10 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