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SafeRoute 安全接送(一年授權)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5
單  位
項  次382
採購數量級距1-500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SafeRoute」服務是一個綜合性的解決方案,為學生、家長和學校管理人員提供了方便、安全和可靠的校車服務。透過「SafeRoute」應用程式,可以隨時掌握校車的動態,讓每個人都能夠享受到安心和放心的校車體驗。

產品功能規格

隨時瞭解學校校車的動態,是一項讓家長放心的重要服務。
為了讓學生在等待校車時無需煩惱,我們推出了「SafeRoute」服務。學生可以隨時查詢他們所搭乘的校車到站時間及站點,讓他們能夠準時抵達學校或回家。

同時,家長們也能夠透過「SafeRoute」輕鬆追蹤子女所搭乘的校車路線。只需打開應用程式,他們就可以實時地看到校車的位置,這為家長提供了額外的安心和保障。無論是上學時還是放學後,家長都可以確保孩子們安全到達目的地。

對於校車駕駛人員而言,操作模式也非常簡單。只需啟動「SafeRoute」,應用程式每10秒將定位校車的位置,確保駕駛人員能夠依照正確的路線出發,提供穩定可靠的服務。

學校的管理人員也能夠輕鬆掌握校車的動態。透過「SafeRoute」的管理功能,他們能夠即時獲取每條校車路線的資訊,包括校車的行進狀態和預計抵達時間。這使得管理人員能夠更有效地調度和安排校車,確保學生的安全和運輸效率。

此產品需搭配1Campus 雲端校務系統 / 1Campus Standard 1Campus 整合校園平台(標準版) / 1Campus Basic 1Campus 整合校園平台(基礎版) 上述三項產品擇一。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硬體需求:
8G RAM(隨機存取記憶體)或更高
100M 網路頻寬
Windows 10 32位元版本(系統修補更新至最新版) 或以上

瀏覽器軟體需求:
Google Chrome
Version 89.0.0.0 以上版本
Microsoft Edge
Version 90.0.0.0 以上版本

行動應用 APP 作業系統需求:
iOS 13.0 或以上
Android 10 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