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1Campus Basic 1Campus 整合校園平台(基礎版)(首年建置)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5
單  位學校部別/套
項  次375
採購數量級距1-10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1Campus Basic在整合線上學習資源、提供單一登入服務、校務核心資料管理以及訊息推播功能上具有獨特性和功能差異性。這些特點使得1Campus Basic成為一個方便、整合和高效的校務管理平台,有助於提升學校管理和教學的效能。

產品功能規格

1Campus Basic的特色包括:

管理校務核心資料:1Campus Basic提供了網頁界面,方便學校管理者和教職員工更新、存取和管理學生、教師等相關資料,提高資料管理效率和準確性。

方便的訊息推播:1Campus Basic提供便利的訊息推播功能,學校可以快速傳遞校園和班級相關的訊息,確保訊息的及時性和準確性。

多種線上學習資源整合:1Campus Basic整合了多種線上學習資源,如均一教育平台、動物檢定、PaGamO等,提供豐富的學習素材和工具,促進教學和學習的多樣性和互動性。

單一登入服務:1Campus Basic提供單一登入服務,使用者只需一次登入就能方便地存取所有相關的應用和資源,節省時間和精力,提升使用者體驗和效率。

這些特色使得1Campus Basic成為一個功能豐富且便利的校務管理平台,滿足學校的核心需求,提升整體校園管理的效率和效能。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硬體需求:
8G RAM(隨機存取記憶體)或更高
100M 網路頻寬
Windows 10 32位元版本(系統修補更新至最新版) 或以上

瀏覽器軟體需求:
Google Chrome
Version 89.0.0.0 以上版本
Microsoft Edge
Version 90.0.0.0 以上版本

行動應用 APP 作業系統需求:
iOS 13.0 或以上
Android 10 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