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TOPOO 無紙化會議系統 分流服務模組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5
單  位
項  次366
採購數量級距1-2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 完整的會議預約流程機制,會議建立、附件上傳、與會者邀約(寄發通知)等,一次完成。
• 跨域會議,支援 Internet,主持人可對來自各地的與會者顯示會議附件內容,所有與會者即時同步瀏覽,有效提升議題討論。
• 會後待辦事項追蹤不遺漏,自待辦事項指派至執行進度回覆等過程均會完整記錄,線上即時查看進度。
• 提供視訊會議功能無縫擴充,內建私有雲視訊會議擴充模組,會議資訊安全不外洩。

產品功能規格

因應節能減碳計劃的推行,政府全面實施無紙化作業,會議通知與會議資料不再寄送提供紙本文件,僅提供線上申辦或電子表單、檔案等作業方式,達到電子公文節能減紙的續接方案,推動無紙化作業大幅提升此效益。無紙化會議系統採用雲端網頁RWD架構及跨平台技術,免除舟車往返的開會形式,真正實現無紙化會議的目標,達到100%節能減紙效益。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功能規格
此項次需事先購買【無紙化會議系統】,內含一年之系統更新、維護授權
分流伺服器的主要功能是分發網路負載。在大量用戶上線使用場景下,例如網路影視訊、電商交易、金融交易、線上遊戲等,如果只有一個伺服器處理所有請求,伺服器壓力會非常大,容易導致系統崩潰或者崩潰風險增大。當使用分流伺服器時,請求的負載將被分配到多個伺服器中,從而避免伺服器超載以及系統崩潰的風險,大大提升了系統的穩定性。
此外,分流伺服器還有以下功能:
1. 故障自動轉移:分流伺服器可以通過監控技術對伺服器進行健康檢查,若某個伺服器失效,則會立刻將負載轉移到其他可用的伺服器上,從而能夠使服務在不間斷地運行。
2. 分散式負載均衡:分流伺服器也可以將負載均衡於不同的資料中心,並根據使用者的位置、網路狀況等進行智慧分配,提高用戶體驗。

基本需求
安裝前請先確認已準備好下列資料:
.固接式IP (實體IP)
.網址 (Domain Name)
.獨立系統伺服器一台 (建議規格如下)
※所有規格的硬碟與記憶體可視使用的需求量再自行增加。
※Client端電腦需Win7以上作業系統,搭配IE10.0以上(建議)。
安裝項目及所需空間
1. 作業系統:CentOS 5 (Kernel 2.6.18),700MB
2. 資料庫:Windows server,50MB
3. 網站伺服器:Apache 1.3.37,50MB
4. 程式語言:.ASP 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