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預約管理模組(加購一個系統)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5
單  位
項  次264
採購數量級距1-1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1. 可自定義預約標的屬性,以及設定該項目可預約時間範圍。
2. 預約項目支援預約品項資訊維護和類別管理,使用者可以自訂預約項目屬性,根據不同的需求和分類進行管理。
3. 預約時段提供靈活的預約時段管理,可彈性自訂時段,預約時段將以行事曆方式顯示於預約介面上,提供使用者清楚了解可預約的時段。
4. 預約審核支援預約審核功能,可設定預約審核者和可申請對象,確保有效的預約申請、效益最大化。
5. 管理者可以透過預約管理系統了解各預約標的的預約情況,並進行相應的審核,全面掌握預約流程與使用概況。
6. 電子表單介接:模組可以與電子表單介接應用,實現從預約申請、審核到預約完成的完整業務流程。

產品功能規格

此模組為為平台擴充模組,為因應業務面預約管理相關需求,讓使用者可以設定完成後進行特定品項與時間的預約,此預約管理模組提供預約事項管理、可預約時段管理以及介接預約申請表單等,此模組的業務應用情境包含設備使用預約管理、車輛預約管理、場地預約….等。
產品特色:
 預約管理模組讓IMO/資訊整合管理平台具有擴充彈性的系統功能,滿足業務上的預約標的資料維護與預約管理需求
 預約標的管理,依照客戶需求,設定提供預約標的相關資訊與可預約時段管理
 可透過將預約管理系統與電子表單介接應用,實現從申請、審核到預約的完整業務流程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由於本【預約管理模組】為 IMO智慧行動辦公室之擴充模組,故其需求規格將會繼承IMO平台之需求規格。
功能規格 (標準規格,不含客製)
 預約項目管理:提供預約品項資訊維護與類別管理功能,可自訂項目屬性
 預約時段管理:可選擇全天或自訂時段,設定項目可預約時間,對應顯示於預約介面上
 預約審核管理:可針對品項設定預約審核者以及可申請對象
 預約管理系統:管理者可透過本系統了解各標的預約情形及進行審核
 可透過介接電子表單(選購),提供預約申請進行審核流程。

環境
1.軟體規格
 Windows Server 2016
 .NET Core 3.1
 MS SQL Server 2016 & POSTGRESQL 11.7
2.硬體規格
 應用程式主機(虛擬機CPU:8 Core, RAM:16GB, HDD:80GB (C:\ OS)
 資料庫主機(虛擬機CPU:8 Core, RAM:16GB, HDD:80GB (C:\ OS), 150GB(D:\Data)
 WEB STORGE (虛擬機CPU:8 Core, RAM:4GB, HDD:80GB (C:\ OS), HDD:500GB (D:\ Data)
 備份/測試主機虛擬機CPU:8 Core , RAM:8GB, HDD:80GB (C:\ OS), HDD:500GB (D:\ Data)
建議規格皆為以上亦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