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千易教育訓練簽到系統維護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5
單  位
項  次225
採購數量級距5-3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本系統不需專屬特殊設備,也不用高檔硬體規格,只要堪用的電腦(最好是筆電,取其攜帶方便)搭配其他模組與簡易周邊設備。
可以同時處理健保卡、悠遊卡、一卡通與QRCODE掃描或手動輸入簽到。就手動輸入而言系統也可以即時切換直接任選輸入員工編號、身分證字號、手機號碼或姓名(當然事先對應資料要收集齊全),既便身分證字號也可以只輸入末4碼或末5碼,機關對外辦理大型活動的報到作業也適用。

產品功能規格

本品項維護標的為千易教育訓練簽到系統與千易教育訓練簽到模組,機關辦理本品項之採購,應確實符合原購之教育訓練簽到系統與教育訓練簽到模組數量。每套教育訓練簽到系統與每套教育訓練簽到模組均各別視為1個單位。本案單價即為每1個單位的價格。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作業系統種類:微軟作業系統。
作業系統版本:window 7 至 window 11。
中央處理器:無額外需求 只作業系統要能開機。
記憶體:無額外需求 只作業系統要能開機。
磁碟空間:程式安裝需40MB,每1000筆簽到記錄約需1MB,拍照模組每張影像約10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