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千易教育訓練簽到模組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5
單  位
項  次221
採購數量級距1-5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本系統不需專屬特殊設備,也不用高檔硬體規格,只要堪用的電腦(最好是筆電,取其攜帶方便)搭配其他模組與簡易周邊設備。
可以同時處理健保卡、悠遊卡、一卡通與QRCODE掃描或手動輸入簽到。就手動輸入而言系統也可以即時切換直接任選輸入員工編號、身分證字號、手機號碼或姓名(當然事先對應資料要收集齊全),既便身分證字號也可以只輸入末4碼或末5碼,機關對外辦理大型活動的報到作業也適用。

產品功能規格

終身學習計算模組:計算產出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與環境教育時數。
繼續教育積分模組:計算繼續教育積分。
健保卡模組:讀健保卡之身分證字號、姓名與出生年月日。
COMM Port模組:凡條碼掃描器或RFID讀卡機以RS232傳輸資料。
HID模組:本公司專用RFID讀卡機。
所列單價僅為1套模組價格,同一機關每一模組僅需購置套,所有千易教育訓練簽到系統皆可使用。
每台有裝千易教育訓練簽到系統,終身學習計算模組與繼續教育積分模組只能2選1。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終身學習計算模組與繼續教育積分模組所需規格,同千易教育訓練簽到系統。
健保卡模組:需搭配市面上般憑證讀卡機。
COMM Port:電腦需配有Comm port 或 USB () 市售較為專業讀卡機或掃描器會提供多種傳輸介面。
HID模組:本公司專用RFID讀卡機。需有USB 插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