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千易差勤簽到系統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5
單  位
項  次219
採購數量級距4-2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有別於一般指紋機或掌型機簽到專用設備,千易差勤簽到系統安裝在一般電腦,搭配的是市面上普遍的WEBCAM,搭配讀卡設備後,簽到作業非常快速,不會發生排隊簽到現象,機關人再多通常2台足已,會需要2台是因為電腦可能會當機,其中一台只是備援,因為是電腦互動性也高,同仁可以直接查自己當天刷卡紀錄。大型機關幅員分散,如果有大內網透過內部連線,人事管理人員可以直接遠端線上查勤。

產品功能規格

千易差勤簽到系統,直接安裝在個人電腦再搭配WEBCAM攝影機,同仁只要輸入員編,即可完成簽到退,系統會記錄員編、時間記錄並同時拍照存證,完成簽到退時,系統會將刷卡記錄儲存本機端及機關指定資料庫主機,完成刷卡同時拍照,並將影像資料上傳機關指定伺服主機,最後系統會發出成功音效,聽到成功音效或螢幕出現拍照影像均表示完成簽到退,為加速簽到退時間,可搭配簡易讀卡設備RFID reader、Barcode Scanner、憑證讀卡機,分別讀識別證、掃身分證、所有簽到退紀錄(含拍照影像)個人電腦與網路都會各存1份,即便簽到時網路離線,網路恢復連線後系統也會自動捕上傳離線時所有簽到退紀錄。同仁簽退時可以查詢當日的簽到記錄。每日會有排程將伺服主機當日所有簽到記錄,匯出到機關差勤系統指定目錄,人事管理人員如有查詢同仁刷卡紀錄需求,也需安裝一套專用簽到系統。
本案每台刷卡主機,人事管理人員專用簽到系統與排程匯出管理軟體均各認定為1個產品單位。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千易差勤簽到系統
作業系統種類:window Professional。
作業系統版本:window 7 至 window 11。
中央處理器:相容的 64 位元處理器或晶片式系統 (SoC) 具備 1 GHz 以上,並配備 2 個以上的核心。
記憶體:4G 以上 。
磁碟空間:程式安裝需40MB,1000 人每年需 5G 存放影像資料與簽到記錄。
webcam 攝影機
USB (數量須符合搭配模組需求,其中COMM Port模組、HID模組皆需要)
伺服主機:安裝MSSQL 或 MySQ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