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千易巡簽巡檢服務網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5
單  位
項  次218
採購數量級距1-1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使用本巡簽巡檢服務網,機關不需額外建置任何設備,只要巡邏人員持手機,在各巡邏點附近能上網,進網頁點影像即完成巡簽。巡邏作業應該是在巡邏箱附近巡查,不是走到巡邏箱簽到只巡巡邏箱,只要在巡邏箱合理的範圍內都可簽到,本系統會一直顯示巡邏人員與巡邏箱的距離。機關可以依巡邏地點特性設定合理的距離限制。一班巡簽作業沒辦法確認是否本人,本系統提供拍照存證功能。如有可疑事物也可場拍照,時間地點都即時上傳。

產品功能規格

機關巡邏作業電子化,巡邏箱座標化,巡邏人員只要持手機直接上網免裝APP,到指定巡邏點輸入的帳號,搭配現地景物拍照上傳,系統會即時紀錄帳號、巡邏點編號、巡邏人員GPS座標位置、巡邏人員與巡邏箱距離、日期時間與攝影機取得影像。巡邏點座標化不需實體巡邏箱,只要巡邏地點手機能上網,不需建置任何實體設備。本系統提供切換手機攝影機前後鏡頭,巡邏簽到作業時鏡頭應切到自拍,確認本人巡邏,如現地有異狀鏡頭可切到對外,直接拍下現場影像查報上網,本系統稱巡檢。
本系統單套授權數30000指的是年度巡簽加上巡檢的總筆數。
機關可以將巡邏箱數乘(每天應巡簽加巡檢次數)再乘365天計算。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載具:手機、pad。
作業系統版本:android、ios。
網路:使用載具需能上網並具 GPS定位功能。
瀏覽器:限定 Chrome 。
攝影機:需具備前後各有1個以上的鏡頭。
如巡邏箱還是要實體化並貼 RFID Tag 手機需打開 nfc 僅 Android Chrome有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