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自助借還書軟體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5
單  位
項  次186
採購數量級距21-5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1.操作介面簡單,提供注音的友善介面,低年級學生也可輕鬆操作。
2.已結合全國閱讀推動與圖書管理系統,學校無須重新建置書籍條碼及書目,其他產品則需花費大量人力重新建置條碼及書目。
3.SR適性閱讀可依據學生識字量推薦適合該年齡層的書籍。
4.本產品相較於他牌自助借還書系統只需約十分之一的費用,書籍條碼方便維護且不易損壞,使用一般印表機即可補印。
5.圖館老師無須複雜繁瑣的教育訓練,安裝後即可上線使用,其他產品則需花費大量維護時間及人力進行各種的教育訓練。

產品功能規格

學生透過「自助借還書軟體」直覺化的操作介面,無須複雜的教學即可輕鬆上手,提供注音注釋的友善介面以及多種有趣背景,使學生對借閱書籍、閱讀書籍產生樂趣,在每次互動過程中享受不同背景畫面帶來的期待和閱讀氛圍,並減輕圖館老師借還書的行政作業,可將時間分配於書籍消毒及整理書目等工作事項。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建議使用環境:
必須搭配「全國閱讀推動與圖書管理系統」才可使用
支援作業系統:Android 9.0
CPU:ARM Cortex-A53 1.5GHz
Memory:DDR3 2G
Flash:8G
網路:符合IEEE 802.11b/g/n之實體/無線網路規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