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數位積點管理系統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5
單  位
項  次182
採購數量級距21-5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1.可串接已使用全誼資訊校務行政系統或智慧校園APP(如新北市、基隆市、金門縣、新竹縣、彰化縣、宜蘭縣、雲林縣、嘉義市、花蓮縣、苗栗縣),讓家長可以及時觀看學生點數及積點項目,也可協助學生兌換獎品。
2.學生可攜帶數位學生證(如基隆市、新北市、苗栗縣、台中市、雲林縣)自行操作數位積點軟體查詢目前累積點數及累點事由,也可兌換獎品提升學生積點樂趣及參與感。
3.本系統設有積點雷達圖,可透過數位積點軟體或智慧校園APP查看積點分布,了解學生在哪些領域表現活躍。
4.所有操作介面均有注音輔助,低年級學生也能輕鬆使用。

產品功能規格

學校可新增積點活動,透過完成特定活動事項累積點數並兌換獎品,鼓勵學生參與學校事務,以創造校園特色。家長可在智慧校園APP上查看學生的積點事由及兌換獎品,學生也可帶著學生證到學校自行查詢點數及兌換獎品,所有操作介面皆有注音輔助,中低年級學生也能輕鬆使用。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建議使用環境:
必須搭配「全誼資訊校務行政系統或親師生平台」才可使用
支援作業系統:Android 9.0
CPU:ARM Cortex-A53 1.5GHz
Memory:DDR3 2G
Flash:8G
網路:符合IEEE 802.11b/g/n之實體/無線網路規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