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學生到校打卡管理系統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5
單  位
項  次179
採購數量級距1-2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1.可串接已使用全誼資訊校務行政系統或智慧校園APP(如新北市、基隆市、金門縣、新竹縣、彰化縣、宜蘭縣、雲林縣、嘉義市、花蓮縣、苗栗縣),並讓家長、教職員等相關人員接收學生到校通知。
2.學生的出勤記錄可同步智慧校園APP,讓家長及時查看小孩是否安全抵達學校,亦可查看學生的歷史打卡記錄。
3.相較於其他打卡系統,全誼資訊所研發的到校打卡管理系統是專門為校園應用所設計,並可依照不同年級、班級等設定上下學時間。
4.校端人員可查看全校學生到校、缺曠及請假人數,維護校園安全。

產品功能規格

提供學校學生差勤打卡之解決方案,學生抵達(離開)學校時使用數位學生證打卡,系統會自行判斷學生身分、到/離校時間點達到學生出勤管理,校端可於全誼資訊校務系統或智慧校園APP上查看到校、遲到、缺曠以及請假人數,亦能查看學生到/離校歷史紀錄。校長可輕鬆查看全校學生的出勤狀況維護校園安全,導師則可掌握班級請假狀況適時給予關心。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建議使用環境:
必須搭配「全誼資訊校務行政系統或親師生平台」才可使用
支援作業系統:Linux Ubuntu
CPU:INTEL i5 4 Core
Memory:8G
網路:符合IEEE 802.11b/g/n之實體/無線網路規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