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支付管理平臺(標準版)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5
單  位
項  次164
採購數量級距1-2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管理平臺可收納相關服務,使用機關省去前端介接時大量客製開發的工時;另提供市佔前四大電子支付品牌業者之服務,四大品牌服務電子支付使用人口數已起過全台電支使用人口數的8成,故本品項的選用可以讓機關的相關便民服務,使用過程的流程體驗上, 對民眾的便利性及普遍性有明顯的效率及效益上的提升。管理功能自動化與業者對帳模組, 與坊間串接第三方支付業者,較被動等對帳通知的服務,可明顯提升機關作業及管理的效率。前述是本品項較其他可能同質性的產品之外的獨物性。

產品功能規格

1.支付管理平臺系統,主要協助機關有業務系統者,只要透過平臺系統呼叫API就可以繳費 !平臺可模組化收攏機關各項對外的規費罰鍰等繳費相關系統服務,簡便開通支付服務。
2.平臺已模組化串接整合品牌電子支付業者,標準版提供市佔前四大電子支付品牌業者之服務,服務電子支付使用人口數起過8成,直接提升了機關服務便民的效益。
3.透過平臺管理功能,解決機關人工多方對帳及整合性報表產製等困擾;管理功能中提供自動化與業者對帳模組,可降低人工錯帳率,提高工作效率!
4.本平臺API符合OAS標準,資訊介接安全又即時;本管理平臺不留存個資,降低個資外流風險!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功能規格(標準規格,不含客製)
1. AP SVR(API、後臺管理、排程作業)
CPU: 2核/ RMA:12G/ HDD:100G
OS: Ubuntu 22.04 LTS
WildFly 27.0.1, / OpenJDK 17
程式語言: JAVA
2. DB SVR
CPU: 2核/ RMA:12G/ HDD: C(100G)+D(200G)
OS: Windows Server 2016以上
DB:MS SQL Server 2016以上
3.本品項含一次性安裝,教育訓練, 含協助機關確認(繳費來源)之模擬測試,及平台使用的教育訓練(4小時)。並以教育訓練文件齊備日計算安裝交付日期。
4. 機關服務須支付之每筆交易手續費以及金流撥款周期,以與支付業者簽訂費率為主。
5. 機關須開通對支付業者的網路防火牆等。
7. 機關有系統整合或維運、行銷服務等需求,則另行評估與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