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Control-M (Base) (一年訂閱,訂閱期間內軟體免費下載最新版軟體,含基礎安裝、教育訓練)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5
單  位
項  次17
採購數量級距1-2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BMC Control-M 是一個企業級的工作負載自動化和排程解決方案,具有以下獨特性和與其他同類產品的不同之處:
1.綜合性解決方案:BMC Control-M 提供了一個綜合的解決方案,可用於管理和自動化不同平台(包括主機、雲和虛擬化環境)上的工作負載。它可以支持多個操作系統、應用程序和數據庫,提供了一個統一的控制點來管理整個企業的排程需求。
2.統一的操作界面:BMC Control-M 提供了一個統一的操作界面,讓用戶可以輕鬆地查看、管理和監控他們的工作負載。這個界面提供了直觀的操作工具,使用戶可以輕鬆地創建、編輯和調度作業,同時提供了實時的監控和報告功能。
3.先進的自動化功能:BMC Control-M 提供了強大的自動化功能,可以幫助企業實現更高效的作業處理。它支持智能的工作負載優先級設定、事件驅動的自動化、SLA 監控和調整等功能,使企業能夠自動化和優化他們的作業流程。
4.整合其他企業系統:BMC Control-M 可以與其他企業系統(如 ITSM、CMDB、日誌管理等)進行無縫整合,實現更好的協同工作和信息共享。這樣的整合可以提高企業的效率和準確性,減少手動工作和錯誤。

產品功能規格

BMC Control-M提供一個集中式管理環境,利用即時性的圖形化介面,統一監控異質平台上批次作業的執行狀況以及前後相依關係,同時執行多個跨平台、跨系統的批次作業,避免作業人員需要分別登入個別機器分散管理的困擾。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 軟體可安裝運作在Windows及Linux作業系統平台上
2. 軟體可支援實體機及虛擬機
3. 需要MSSQL或Oracle資料庫,50GB以上空間
4. 資源需求至少需要一台2vCPU、16GB Memory、100GB Disk則可承受運作30個作業排程""
5. 第一次採購Control-M必需先買本品項,並依Task需求數量搭配採購BMC Control-M Platform (Task) 品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