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政府版電子簽署(含無限簽署)簡易包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5
單  位
項  次11
採購數量級距1-1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Adobe Acrobat 是 PDF 文件處理的領導者,提供最全面的 PDF 創建、編輯、轉換和保護工具。特別是其可靠的文件保護功能和便利的註釋共享功能,無論是對個人或企業用戶都是重要的生產力工具,同時又附加了電子簽署讓文件於雲端傳遞更增添了更多保護性。訂閱以取得Acrobat 加上您所需的工具讓電腦、行動裝置及網頁上都能隨時隨地完成工作。

產品功能規格

大幅縮短書面審批簽署所需時間,大都以紙本的方式來進行提案申請,到審核下來為止,往往會需要耗費大量時間,若簽核過程中有人因出差不在公司或居家辦公的情況可能時間還會再延長,因此透過電子簽署方式,無論身處何方都可以即時利用桌機或是行動裝置收取郵件完成簽署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Windows:Windows 10 版本 21H1、20H2、2004 和 1909 (不支援 LTSB 分支) Mac:macOS Sierra(版本 10.12)及更新版本 Big Sur 11.0(Apple M1 silicon)、macOS Mojave(版本10.14)及更新版本 Big Sur 11.0 (Apple M1 silicon)。若系統不符可下載較舊版本,系統對照可參考Adobe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