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Veritas DATA INSIGHT 非結構化資料分析監控報表管理系統,依來源資料TB,一年訂閱授權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3
單  位
項  次166
採購數量級距1-10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洞悉檔案伺服器內的檔案使用狀況(複製/貼上/刪除/新增)
支援國外眾多NAS品牌與Windows/Liunx作業系統的檔案伺服器
提供風險分數評估
可定期寄送報表給特定人員
可以與Veritas歸檔解決(Enterprise Vault)方案整合使用"

產品功能規格

"Data Insight 可透過提供資料所有權、使用狀況與存取控制等可採取行動的情報,協助企業改善對非結構化資料的監督。Data Insight 的報告、分析以及視覺化功能,可在整個資料生命週期中協助提升效率和降低成本,同時改善敏感資料的防護能力,並達到法規遵循的目標。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作業系統Windows 2016/2019, 建議兩顆x86 CPU,最少32GB記憶體, 作業系統安裝完之後, 建議預留1TB供軟體安裝及其管理資料庫使用,Data Insight跨多個內容來源使用中繼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