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Trinity 地址正規化模組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3
單  位
項  次141
採購數量級距1-5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模糊地址解析、地址解析與補全、郵遞區號補全、新舊地址校正、地址格式轉換、郵政信箱解析、對應經緯度等多種功能
搭配 Trinity 自動化作業,可自訂地址校正的排程時間,定時自動化執行,批次校正企業資料庫地址。
可整合至企業其他資料轉換與運用。融入企業應用,以 API 呼叫方式即時校正傳入的地址。

產品功能規格

Trinity地址正規化模組可將戶政司全國門牌地址及中華郵政地址郵遞區號進行整合,打造出企業的「標準地址資料庫」,有效幫助企業對既有地址資料或新進資料自動進行校正,大幅節省人工比對地址的時間成本,利於企業維護資料正確性,進而提升資料分析準確度,確保行銷觸及範圍達到預期。此品項不支援Trinity 5相關產品模組。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Trinity系統伺服器
硬體建議規格
-CPU 中央處理器四核心以上
-RAM 記憶體16GB 以上
-HDD 硬碟空間120 GB以上
-OS 作業系統Windows或Linux或UNIX皆可,廠牌版本相容性問題請洽詢本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