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Trinity ETL資料整合共契單機版(含資料保護模組)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3
單  位
項  次138
採購數量級距1-5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Trinity具備在地開發、技術與服務之優勢,也是業界第一套結合工作排程管理與ETL、無縫介接傳統關聯式資料庫與 Big Data 資料之資料整合平台。軟體獨家內建 Enterprise Workload Automation 工作排程管理系統,將複雜的資料整合工作流程,透過易學易用的 GUI,輕鬆進行繁複的流程設計及大量作業的維運管理。

產品功能規格

Trinity ETL為資料整合軟體,協助使用者快速進行資料整合,包含資料萃取、轉置與載入。此項目包含基本安裝與在原廠公司教育訓練,詳細內容可詢問本公司業務窗口。本工具提供自動化工作排程與 FTP 傳輸機制,且支援各種資料庫系統與文字檔案格式,系統開發人員依照系統開發需求與資料來源特性即可進行資料整合。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Trinity系統伺服器
硬體建議規格
-CPU 中央處理器四核心以上
-RAM 記憶體16GB 以上
-HDD 硬碟空間120 GB以上
-OS 作業系統Windows或Linux或UNIX皆可,廠牌版本相容性問題請洽詢本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