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Ragic雲端資料庫-企業版同時登入使用者方案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3
單  位
項  次111
採購數量級距10-90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過去,企業使用工作流程管理系統(如ERP、進銷存、CRM和人資系統)只有兩種選擇:購買套裝軟體或進行專案開發。然而,這兩種方法對中小企業或大型組織的專案管理需求不適用。套裝軟體難以調整滿足組織需求,而專案開發耗時昂貴。因此,企業只能將資料存儲在非正規工具(如Excel)中。

Ragic提供了創新的「不用寫程式的資料庫開發工具」,讓企業員工能自行設計和打造所需應用,無需寫程式或依賴工程師。這降低開發成本,實現真正的客製化應用。

在國內市場,沒有類似產品,全球市場僅有少數類似Ragic的產品,強調「不用寫程式完成資料庫開發」。然而,Ragic與這些產品有兩點差異:

與「No Code」工具(如Airtable、Zoho Creator)相比,Ragic能建立更多樣的表單連結,執行複雜商業邏輯,例如子表格生成新表單、簽核和拋轉,適合企業應用。

與早期企業應用的資料庫工具(如FileMaker、Microsoft Access)相比,Ragic的試算表界面簡單易上手,建立資料表更簡單,具方便的雲端共用機制,適合非程式開發背景的使用者。

產品功能規格

「Ragic雲端資料庫」讓設計資料庫就像在編輯Excel試算表一樣簡單!不用寫程式也能夠透過內建的功能輕鬆為組織量身打造資料庫系統,豐富功能包含:建立資料表間的關聯、全文檢索及篩選資料、存取權限控管、自動產出報表、線上電子簽核、資料編輯紀錄追蹤、寄出提醒通知及整合Excel匯出匯入等。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此品項每套為 Ragic 企業版同時登入使用者方案1名使用者一年份的授權,且需要購買至少10套。

<<雲端版本規格要求>>

Windows、Mac OS X、Linux,用瀏覽器開啟並登入帳號即可使用,建議使用Google Chrome最新版本、IE 9以上、Microsoft Edge、Safari、Firebox皆可使用本軟體。

<<手機 APP 規格要求>>

Android 系統
• 最低需求為 5.0 以上的版本

iOS 系統
• 最低需求為 11.0 以上的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