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NetApp 虛擬平台資料管理-經濟防疫組合包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3
單  位
項  次82
採購數量級距1-50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NetApp SnapCenter 是 NetApp 提供的資料保護和管理軟體解決方案。
NetApp SnapCenter 主要特性和優勢:

應用程式整合資料保護:SnapCenter提供一致的、應用程式一致的備份和恢復,確保資料的完整性和一致性。

集中管理:SnapCenter 提供單一管理界面,用於管理備份、恢復和複製操作。

基於策略的自動化:SnapCenter 允許管理員根據特定的應用程式要求定義和應用資料保護策略。這些策略自動執行備份和恢復過程,減少人工干預並確保跨應用程式的一致資料保護。

快速恢復和複製:SnapCenter 通過利用 NetApp 的快照技術實現快速高效的資料恢復,減少停機時間並提高恢復時間目標 (RTO)。

NetApp 生態系統整合:利用 NetApp Snapshot 副本進行高效的存儲級備份,並利用 NetApp FlexClone 技術進行節省空間的資料複製。這種整合增強了整體資料保護能力,並提供了統一的資料管理體驗。

基於角色的訪問控制:提供基於角色的訪問控制 (RBAC),以確保對資料保護操作的安全和受控訪問。

產品功能規格

Snap Center針對ONTAP作業提供更進階的管理方案,單一作業介面提供一致性操作流程,提供資料一致性的資料保護作業或是資料複製作業,使得儲存設備快照作業使操作更為簡便,針對資料庫或是應用程式可提供point-in-time等級回復,並提供更完整的資料應用場景,不論是測試或是開發人員的資料需求。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設備規格不拘或是虛擬機,依機關現有環境NetApp設備為主。
NetApp Snap center 作業需求環境需要安裝至Windows or Linux , 可集中管理作業系統為 NetApp ONTAP 9.x版本(含)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