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電腦時光機系統還原軟體Reboot Restore Rx Pro(永久使用含第一年支援及軟體更新)最新版政府授權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3
單  位
項  次24
採購數量級距5-30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Reboot Restore Rx Pro是一款多功能且彈性的電腦系統還原軟體,可彈性設定還原時間點,如:您可設定於電腦系統開機時進行還原、或於系統關機進行,另外您也可自訂週期性的排程還原。
除此之外,Reboot Restore Rx Pro亦具備停止/啟用Windows 10/Windows 11的微軟更新功能,可於希望時間再進行Windows update功能,不讓微軟更新與您設定的還原環境相衝突。

產品功能規格

Reboot Restore Rx Pro是一款強大的電腦系統還原軟體,能快速且有效的將電腦還原到您所設定之初始點,以防止電腦上的任何無授權修改(如刪除檔案、安裝軟體、修改系統登錄檔等),以保護整個系統。
專為公用/開放操作環境設計,如學校、電腦教室、公眾圖書館、旅館/飯店、網路咖啡廳、商店等都非常適用。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 Microsoft® Windows® XP, Windows Vista™, Windows 7, Windows 8 & 8.1, Windows 10, Windows 11所有32及64位元版本
• 1 GB(含)以上記憶體
• 10 GB(含)以上硬碟空間
• 1.0 GHz(含)以上處理器
• 網際網路功能 (選用,啟用金鑰可連網/不連網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