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桌上型 SUSE Linux Desktop (教育版)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2
單  位
項  次184
採購數量級距10-200
產  地德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1. 遵循 FIPS 140-2安全標準與提供 FIPS 模式,符合美國聯邦政府、FISMA 及金融業之資訊安全要求,NVD 資訊安全漏洞資料庫統計,SUSE Linux 是最安全的 Linux 作業系統。
2. 具備高可靠性 (Reliability) 與減少停機時間 (Downtime) 的更新機制,唯一可直接核心與使用者空間(Kernel、User Space) 線上補丁不需重新開機 (Live Patching)。
3. 更進階網路功能:新版的 OVS 版本,提供更良好的資料流管理機能。
4. 最友善的操作介面,文字介面與圖形化介面皆提供良好的分類與提示操作功能。
5. 全面系統復原 (Resiliency) 能力 : 線上快照 (Snapshot)包 括核心檔案在內的系統快照,以備日後進行復原工作,享有絕佳的恢復能力。
6. 新版 Samba 整合 Active Directory 並透過 Btrfs 檔案格式,支援檔案壓縮功能。
7. 內建虛擬化服務 KVM 與 Xen,允許 Windows、Linux Guest 系統運作,並支援安裝於其他虛擬化環境與公有雲環境應用。

產品功能規格

(限教育單位使用) 全方位的桌上型 Linux 作業系統,一般使用者可以輕鬆使用桌上型作業系統,此軟體具備多媒體與文書軟體套件,如: LibreOffice,不包含原廠線上產品基本服務,可另購技術諮詢顧問服務。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 桌上型個人電腦 Intel或AMD 64bit CPU
2. 1GB 以上的記憶體空間
3. 4GB 以上的硬碟空間
4. 1024x768 以上的顯示解析度
4. 1024x768 以上的顯示解析度
4. 1024x768 以上的顯示解析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