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SUSE HA 軟體套件組 (1年訂閱服務, 包含2個 HAE 軟體)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2
單  位
項  次175
採購數量級距1-10
產  地德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SUSE Linux Enterprise 高可用性擴展提供了成熟的、業界領先的開源高可用性叢集技術,易於設置和使用,它可以部署在雲端、實體或虛擬環境中。連同 Geo 叢集,它有助於保持業務連續性,保護數據完整性並最大限度地延長關鍵任務 Linux 負載的服務正常運行時間。

產品功能規格

1. SUSE HAE 是 經濟實惠的 HA 的軟體套件。
2. 可輕鬆搭建一套高可用度的雙主機,減少服務中斷,提升系統的服務度及高可用度。
3. 圖形化 (GUI) 介面,容易安裝與設定,容易管理。
4. 可運用於 AA 或 AS 的工作模式,可設定自動或手動切換。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 使用的記憶體空間 : 512 MB 至 4 GB RAM
2. 使用的硬碟空間 : 至少 40GB
3. 網路介面 : ethernet, wireless 或 modem
4. 網路備援 : 雙網路卡, 雙網路埠, 雙網路線
5. 具備 I/O 隔離機制及支援 shared stor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