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Red Hat Runtimes, Standard (2 Cores or 4 vCPUs), 5x8 一年訂閱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2
單  位Cores
項  次168
採購數量級距1-16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Red Hat®與廣大的開放原始碼社群攜手合作,不但投入大量心力在中介軟體技術上,我們的工程師更致力於協助改善各項功能、可靠性與安全性,以確保您的中介軟體運作良好,並能兼顧穩定性與安全性。Red Hat 秉持所有開放原始碼計畫的一貫做法,將程式碼和改進事項回饋給上游的程式碼資料庫,持續與大家共享進步成果。當然,與社群的合作不僅關乎開發原始碼,更享有提出各種問題和提供改進方法的自由,這就是開放原始碼的風格和開放組織的力量。這也正是為何 Red Hat 成為深受信賴的企業基礎架構供應商已長達 20 多年的原因。

產品功能規格

Red Hat Runtimes為具有雲端原生應用程式開發需求的程式開發人員、架構師和IT主管提供了一套完整的技術框架、執行元件與程式設計語言。它能夠為您加速業務解決方案的開發和交付,幫助您保持競爭力,並得以將更多時間投入至創新的方向上。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Red Hat Runtimes為訂閱模式。本項目以所有需要安裝環境主機的CPU cores數為計算。
本項目不論是開發、測試與正式環境等,只要需安裝的主機皆需列入core數計算範圍。
透過訂閱模式可以取得Red Hat原廠的產品技術支援,並可維持產品穩定的更新與生命週期保障。
需求硬體規格:
1. 中央處理器:最低需求2vCPU(依照應用程式大小決定)
2.記憶體:最低需求4GB(依照應用程式大小決定)
3.硬碟空間,最小 disk space 需求:100GB(依照應用程式大小決定)
建議環境版本:依照Java開發工具(JDK)版本選擇支援的安裝本版,詳細支援支援表可參考https://access.redhat.com/articles/2026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