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Micro Focus LoadRunner Enterprise 60虛擬使用者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2
單  位vUser
項  次43
採購數量級距1-10
產  地加拿大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負載測試 簡化負載測試。
我們針對類型廣泛的通訊協定,和 50 種以上的技術和應用程式環境,支援進行效能測試。
自動關連引擎 測試速度更快。
運用獲得專利的自動關聯引擎,快速找出最有可能影響效能的原因。
模擬 增強信心。
精準模擬實際負載情況,以準確預估應用程式的延展性和功能。

產品功能規格

LoadRunner Enterprise 60虛擬使用者,軟體是一款企業級的效能工程軟體,經過專門設計,能促進標準化、集中化、全球化的協同作業,並管理效能工程核心卓越團隊。透過標準化效能測試平台提升品質。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硬體需求:8 Core CPU / 16GB Memory / 100G HDD *3以上
作業系統需求:Windows Server 2019 / SQL 2017 Enterprise 以上。
本項目內含標準安裝設定和1年原廠遠端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