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Micro Focus Dimensions RM Per Name User(需求管理)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2
單  位
項  次40
採購數量級距1-10
產  地加拿大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虛擬化 管理複雜性。
Dimensions RM 具備由精靈驅動的報告功能、圖形化的工作流程編輯器,以及以角色為基礎的儀表板,讓您可以全盤掌握所有專案。
協調 迎接變革。
在應用程式生命週期全程追蹤需求、瑕疵與測試之間的關係。
混合式開發 支援混合式開發。
透過 Dimensions RM,您可以將敏捷式與傳統產出工件連結,將需求儲存於中央儲存庫,並以協同作業功能取代孤立的項目。

產品功能規格

Dimensions RM 是一套Web 應用程式, 可在產品生命週期全程改善需求的定義與管理作業, 以確保最初概念至最終交付全程的可見度, 以及準時而具成本效益的交付成果。Dimensions RM 能讓您儲存此可追溯性資料,進而大力促成並簡化衝擊分析作業。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硬體需求:4 Core Cpu / 16GB Memory / 500GB HDD *3 以上
作業系統 : Windows Server 2019 / MS-SQL 2017 / RHEL 8.x, 64-bit
*依環境需求不同,所需資源將有所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