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Micro Focus ALM Octane 敏捷開發生命週期管理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2
單  位
項  次32
採購數量級距1-10
產  地加拿大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品質管理 從概念到發行均秉持高品質。
透過與各里程碑一致的透明目標,在軟體交付的每個階段均專注於品質。
Agile與DevOps 自行決定轉型的步調。
加速從傳統瀑布式、循環式開發型態,轉型為擴充敏捷式甚至是混合式方法 — 連同 DevOps 實務的轉型。
自動化 以智慧方式大規模自動化。
可擴充至數千種連續整合導向 (CI) 的測試,調整作業,並測量自動化的效益。

產品功能規格

ALM Octane整合上游的專案項目管理軟體,以及下游的應用程式自動發布、持續部署、監控與缺陷管理軟體,提供涵蓋整個應用程式生命週期的可見度與管理功能。
本項目內含3人同時上線授權、標準安裝設定和1年原廠遠端支援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硬體需求:4 Core CPU / 8GB Memory / 500GB HDD *2 以上
作業系統:Windows Server 2019 / SQL 2017 Enterprise 以上
本項目內含3人同時上線授權、標準安裝設定和1年原廠遠端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