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eG企業套件V7.x集成模塊許可証 1年訂閱授權 eGM-IC-SUB1-v7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2
單  位
項  次22
採購數量級距1-5
產  地新加坡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Intergrated Console是一個可選組件,允許用戶擴展 eG Intergrated Console監控解決方案的功能以創建自定義監控測試,進一步利用其核心產品解決方案的優勢和優勢,為用戶提供更廣泛的環境監控功能。

產品功能規格

eG Integration Console 是 eG Enterpise Suite 的可選模塊。
eG 集成控制台允許使用者自行擴展 eG Enterpise的監控功能,進行自定義監控。
通過eG 集成控制台,使用者可根據自身需求新增 eG Enterpise默認並不支援的新元件類型。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作業系統:Windows 2019/2016 或 Redhat Linux 7/8
記憶體:8 GB 或以上
中央處理器:4 vCPU 或以上
磁碟或存儲: 100 GB 或以上
資料庫:MSSQL 2019/2016 或 Oracle 19c/18c/12c
IP: 靜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