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校園雲端電子書包軟體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1
單  位
項  次167
採購數量級距1-77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運用 T-SQL 的簡便性搭配 PolyBase 來查詢關聯式和非關聯式資料,並透過原生的 JSON 支援管理文件資料。
可在 SQL Server 企業版 Information Management 工具和 Analysis Services 之間享有增強的效能、擴充性和可用性。
透過行動裝置上的豐富視覺化內容獲取業務洞察力。"

產品功能規格

"建構以微軟產品為主的電子書包應用平台軟體; 提供教學和學習的輔助功能,來協助師生開發電子書包軟體
產品內含軟體套件:
WinSvrStd+SQL Std+SPS Server)
提供適用於 Windows、iOS 和 Android 的原生應用程式,而且新的現代化報表可用於所有瀏覽器。 "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SQL Server 是 Microsoft 提供的關聯式資料庫管理系統 (RDBMS)。1.4 Ghz 64 位元處理器
相容於 x64 指令集
支援 NX 與 DEP
支援 CMPXCHG16b、LAHF/SAHF 與 PrefetchW
支援第二層地址翻譯 (EPT 或 NPT)
它具有高效性能、大數據和商業智能支援、高可用性和容錯恢復、安全性和跨平台支援等優勢。SQL Server 提供優化的查詢執行引擎和先進的查詢優化技術,確保快速的查詢回應時間和高吞吐量。它還提供強大的大數據和商業智能功能,如分析服務、報告服務和數據倉儲功能,幫助組織進行高效的數據分析和洞察。SQL Server 提供多種高可用性和容錯恢復功能,確保資料庫的連續性和可靠性。同時,SQL Server提供多層次的安全性保護,包括資料加密和權限控制。它還支援跨平台部署,提供在不同作業系統上運行和管理的靈活性。總結來說,SQL Server 是一個廣泛使用的關聯式資料庫管理系統,為組織提供可靠、安全和高效的資料管理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