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SQL Server 標準版 2 Core 最新授權版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1
單  位
項  次92
採購數量級距2-286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價格與效能第一,且規模龐大
SQL Server 在 TPC-E OLTP 工作負載、TPC-H 資料倉儲工作負載和實際應用程式的效能評比基準中持續領先。現在於 Windows 和 Linux 上提供破記錄的效能。
保護靜態和動態資料安全的資料庫,並且在 NIST 弱點資料庫中已連續六年蟬聯弱點最少的主要平台.

產品功能規格

SQL Server 標準版適用於具有多達 24 個 CPU 內核和 128 GB 記憶體的中端應用程式和數據集市。通過將新的大數據群集功能的強大功能與增強的數據虛擬化相結合,使你能夠獲得有關所有結構化和非結構化數據的情報。該產品的這些強大功能使企業不僅可以大規模存儲和查詢大數據,還可以將其與客戶數據相結合,無論數據位於何處。SQL Server 還包括內置的 AI 功能,可為公司的所有數據需求提供全面的分析和 AI 解決方案。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Server Operating System: 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08, Windows Server 2008R2, Windows Server 2012, Windows Server 2012R2, Windows Server , Windows Server
Operating System: Microsoft Windows(Microsoft Windows XP, Microsoft windows 7, Microsoft Windows 8, Microsoft Windows 10) or ab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