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SQL Server User CAL 教育版最新授權版 (五人版授權)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1
單  位
項  次85
採購數量級距1-395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透過 Azure SQL 受控執行個體中的連結功能,使用雲端中完全受控的災害復原功能,協助確保正常運作。持續往返雲端進行資料複寫。打破操作與分析存放區之間的壁壘以提供近即時見解,讓您可以透過 Azure Synapse Link,在雲端同時使用 Spark 與 SQL 執行階段來分析所有的資料。透過 Microsoft Purview,管理及控管整個資料資產,以克服資料孤島的問題。使用過去 10 年來被評選為弱點最少資料庫,實現您的安全性和合規性目標。使用不可變的總帳來保護資料免遭竄改。利用效能和可用性優勢,加快查詢速度並協助確保商務持續性。在不需要變更程式碼的情況下,提升查詢效能並加快調整速度。當您在多個位置上都有使用者時,保持多重寫入環境順暢執行。

產品功能規格

SQL Server不僅具備突破性的關鍵任務效能,可針對眾多裝置上的任何資料提供更卓越 的深入洞察力,還能運用超大規模雲端的威力因應新的混合式案例,
標準版 2 Core是以Core計價。主要提供核心資料管理和商業智慧功能。您將可以透過本項次取得連線至SQL server的連線權利,並依照人數數量計價。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相關需求如下
Server Operating System: 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08, Windows Server 2008R2, Windows Server 2012, Windows Server 2012R2, Windows Server , Windows 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