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OS 升級套件包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1
單  位
項  次61
採購數量級距1-5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在作業系統和工作負載等重要位置上,協助防止惡意攻擊並偵測可疑活動。依靠 Windows的內建安全性功能,控制特殊權限存取、保護虛擬機器,並強化平台不受新興威脅的危害。
–以軟體定義資料中心提升效率
–以雲端就緒的應用程式工作負載加速創新

產品功能規格

此為作業系統升級套件包,保持於最新狀態以確保擁有最高規格則即時的資訊安全防護,以保護個人的資訊不會有風險。提供更完善的功能如選取工作列上的 [搜尋],然後開始輸入您要尋找的文字。您將會取得來自檔案、相片、連絡人、電子郵件,甚至網路的個人化結果。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Operating System: Microsoft Windows(Microsoft Windows XP, Microsoft windows 7, Microsoft Windows 8, Microsoft Windows 10) Or ab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