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Exchange Server Enterprise User CAL 教育版最新授權版 (五人版授權)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1
單  位
項  次35
採購數量級距1-1897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Exchange 可讓您根據本身的特殊需求量身打造自己的解決方案,並確保通訊永遠保持暢通,同時讓您保有控制權。可快速移到雲端、在內部部署進行部署,或者管理含有線上和內部部署信箱的混合式部署。透過簡單易用的 Web 式 Exchange 系統管理中心管理各種強大的功能,包含資料外洩防護和 Office 365 群組Office 365 群組需求的工具提示。

產品功能規格

Microsoft Exchange 提供豐富的企業級電子郵件體驗,可讓您在手機、平板電腦、電腦和網頁上輕鬆處理更多工作。
訪問許可權管理服務軟體的每個使用者或設備都需要許可權管理服務用戶端訪問許可證 (CAL) 和 Windows Server 用戶端存取許可證 (CAL)。對於訪問該軟體的每個使用者,都需要一個使用者 CAL。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Operating System: Microsoft Windows(Microsoft Windows XP, Microsoft windows 7, Microsoft Windows 8, Microsoft Windows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