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Dynamics Customer Service CAL 最新授權版 (含三年軟體保證)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1
單  位
項  次24
採購數量級距1-244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利用 Microsoft Dynamics 365 for Customer Service,區隔您的品牌。內建智慧能更快速提供更具個人化的服務,並且提高每次互動的價值
從任何管道或裝置與客戶互動,透過任何管道及任何裝置,從客戶的角度提供不費吹灰之力的體驗。

產品功能規格

隨著新型冠狀病毒爆發,遠距辦公的需求越來越高。運用 Dynamics 365 以統一 CRM 和 ERP 功能,並且打破資料之間的隔閡—這套現代化、智慧型雲端應用程式可協助您向前推動商務。期待不斷上升。無論透過任何管道,甚至是在外出期間,客戶都希望能獲得快速而相關的答案。 此為授權加軟體保證品項,此品項僅提供了第一年期收費,請與立約商討論需採購年限及細節。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Server Operating System: 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08, Windows Server 2008R2, Windows Server 2012, Windows Server 2012R2, Windows Server , Windows Server
Operating System: Microsoft Windows(Microsoft Windows XP, Microsoft windows 7, Microsoft Windows 8, Microsoft Windows 10) or ab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