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Azure Stack Hub 混合雲建置軟體包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1
單  位
項  次10
採購數量級距1-31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擁有自己的自發雲端,可在與網際網路和公用雲端完全或部分中斷連線的情況下執行可使用一致的工具、經驗和應用程式模型 ,並輕鬆地在 Azure 與 Azure Stack Hub 之間傳輸單一 Azure 生態系統 可提供由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Dell EMC、Cisco、Lenovo 等廠商支援的整合式系統"

產品功能規格

Azure Stack Hub 是 Azure Stack 的產品組合之一,可擴充 Azure 的涵蓋範圍,讓您在內部部署環境中執行應用程式,並在資料中心內提供 Azure 服務。當組織競相加入數位改造的行列時,使用公用雲端服務,以新式結構作為建置基礎來更新舊版的應用程式,可以加快他們改造的速度。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請務必,需部署 App Service、建立方案與供應項目、建立租用戶訂用帳戶,以及新增 Windows Server 2016 映像。 如果您已經有這些元件,請先確定,這些元件已有符合需求,再開始應用此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