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Azure DevOps Server伺服器最新授權版 (含三年軟體保證)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1
單  位
項  次6
採購數量級距1-1545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適用於整個團隊的共同作業軟體開發工具
前名為 Team Foundation Server (TFS) 的 Azure DevOps Server,是內部部署裝載共同作業軟體開發工具的集合。Azure DevOps Server 與您現有的整合式開發環境或編輯器整合,讓您的交互功能小組不論專案大小皆可以有效率地進行。"

產品功能規格

DevOps 利用持續傳遞的簡單且可靠之工具,更快上架您的創新想法 Azure DevOps 供團隊分享程式碼、追蹤工作及送出軟體的服務 Azure Pipelines 持續建置、測試及部署到任何平台與雲端 Azure Boards 所有小組一起規劃、追蹤及討論工作。此為授權加軟體保證品項,此品項僅提供了第一年期收費,請與立約商討論需採購年限及細節。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Azure DevOps 讓團隊靈活地管理工作,並全面了解產品和專案。使用 Azure Boards,透過工作流程看板、待辦項目、自訂儀表板和報告功能來定義、追蹤及配置工作。利用 GitHub 讓開發工作保持透明並按排程進行。使用視覺效果來探索分析,並透過 Power BI 將資料轉換為深入解析。使用 Visual Studio 和 Visual Studio Code,以更快速且更聰明的方式編碼。透過 GitHub 與志同道合的開發人員共用程式碼及共同作業。使用 Azure Pipelines 在雲端中自動化測試並實作持續整合。使用 GitHub Actions 建立從構思到生產的自動工作流程。您的 Jenkins 工作負載甚至能夠帶到 Azure 中。使用 Azure DevTest Labs 即可在數分鐘內為開發人員佈建環境。使用現代化應用程式開發來縮短上市時間。自動將應用程式部署至任何 Azure 服務 (例如 Azure 上的 Kubernetes) 並完全掌控此程序,以持續為客戶提供價值。使用 Azure Resource Manager 或 HashiCorp Terraform 來定義並啟動多個雲端環境,再使用 Azure Pipelines 或 Jenkins 和 Spinnaker 等工具在這些環境中建立持續傳遞的管線。自動將應用程式部署至任何 Azure 服務 (例如 Azure 上的 Kubernetes) 並完全掌控此程序,以持續為客戶提供價值。使用 Azure Resource Manager 或 HashiCorp Terraform 來定義並啟動多個雲端環境,再使用 Azure Pipelines 或 Jenkins 和 Spinnaker 等工具在這些環境中建立持續傳遞的管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