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人工智慧客服 (Chatbot) (正式、測試環境) for API 串接模組*1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8
單  位
項  次223
採購數量級距1-5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本系統由NLU和FAQ建立雙腦一流程的交談式服務。
包含五大特色,可提供建置最擬人化的對話服務。
1. 意圖拆解:句型問法訓練,具備推論能力。
2. 實體識別:標記重點詞彙,強化精準度。
3. 分詞比對:非傳統關鍵字比對。
4. 多輪對話:依對話缺少的要件,主動反問。
5. 多輪轉多輪:業界首創主動記憶話題,跳轉後可銜接。

本系統亦具備三大管理維運工具:可提供人員強化 Chatbot 運作。
1. ChatManage 服務管理後台:提供高彈性呈現設定與使用者對話資料之管理。
2. Avatar 真人文字客服後台:完整值機工作平台,零時差無痛轉接真人客服。
3. Alita 智能客服報表後台:標準與客製化報表呈現,隨時查詢即時服務現況。

本系統更附有三大模型訓練工具:提供維運人員打造高效 Chatbot 模型。
1. SORT 語料分類工具:將大量雜亂語料快速分類整理,快速篩選出潛在的訓練語料,以增強大腦模型之訓練。
2. SWAN 語料衝突審查工具:提供各來源語料間的相似度比對,來避免衝突的語料影響了聊天機器人之大腦分析判斷。
3. BEAN 模型跑分鑑定工具:提供大量語料的落點分析測試,以驗證大腦架構之下 FAQ、NLU 落點表現之成果並提供訓練建議。

產品功能規格

昕力資訊AI團隊SysTalk.ai所推出的交談式人工智慧服務 (Conversational AI Service)「SysTalk.Chat」基於自行開發台灣在地的自然語言理解 (NLU) 演算法技術, 提供兼顧大腦精準度與管理應用力的專業π型智能客服,具備專業演算法、維運工具的雙優勢,打造聰明且仿真人邏輯的交談式服務,可辨別使用者不同提問背後的真實需求,並以最貼近現實的回應來滿足使用者快速獲得服務、諮詢的需求。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作業系統:Linux (CentOS,RedHat8.4)
資料庫: MongoDB、PostgreSQL、Redis、Elasticsearch
容器:Docker、K8S
CPU: 26 核心以上
記憶體: 144 GB以上
HDD空間:4850 GB以上